•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检查组深入临渭公安分局检查指导警务站工作(图)
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渭公安
【字体: 打印

陕西省公安厅检查组深入临渭公安分局检查指导警务站工作(图)

实地查看渭南北站屯警点

5月26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张明、治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王文普、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一行十余人深入公安临渭分局渭南北站屯警点,对街面警务站建设情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对警务站人员枪弹装备配备情况、便民服务设施、工作台帐、应急处突方案、预案,警务站与北站派出所联勤联动机制等逐一进行检查指导,并现场模拟警情测评和检验警务工作站快速反应及现场处置能力。检查组对大队警务移动平台车上干净整洁,民警着装规范,携带武器装备齐全,工作台帐登记规范、详实,武装屯警及动中备勤工作扎实、认真负责,武器装备使用娴熟,在模拟警情现场处置过程中,屯警人员反应迅速,协同配合,能够快速有效处置突发警情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表扬。

检查组一行表示,警务站屯警点工作纷繁复杂,任务重、难度大,需要民警有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此次检查,实实在在看到了渭南北站警务站扎实的工作作风,体会到了民警的辛勤与付出,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细化、再落实、再提升,始终绷紧应急处突这根弦,筑牢反恐防暴安全防线,深化联勤、联动、联防机制,常态化开展反恐演练,不断提升反恐防暴实战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效能,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陕西省公安厅检查组深入临渭公安分局检查指导警务站工作(图)

检查指导北站警务站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