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小小身份证 浓浓警民情——华州公安金堆派出所上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图)
时间:2020-04-10 作者: 通讯员 李圆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字体: 打印

61ee569f8b4a20bdf278be443f7b85c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圆)4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金堆派出所在走村入户中,发现辖区一村民阮某身患重病,且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全部丢失,无法办理合疗手续。情急之中求助于民警,经民警询问后得知该村民常年患病,居住在家不便出门,无法正常去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

得知这一情况后,所长王磊非常重视,并立即安排专人,携带采集设备上门免费为其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为老人解决了大难题,老人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待制证完成后民警将第一时间把身份证送到老人手里。

近年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金堆派出所立足本职、结合辖区实际,对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等群众,坚持上门办、立即办、尽力办等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进了警民鱼水情。


[编辑:马转转]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