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集中学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时间:2020-04-09 作者: 通讯员 张璐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璐)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近日,华阴市司法局集中组织全体干部学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学习中,对《条例》中涉及司法行政相关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本部门法定职责和各股室自身业务,逐条学习、深刻把握、切实做到以知促行、以行强知,学以致用。

司法行政队伍作为基层维稳的主力军,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着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规范、有序的法律服务。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强本领、精业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局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质性突破,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