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研讨会(图)
时间:2020-04-08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研讨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4月7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研讨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富平县2020年政法工作要点》,立足主责主业,从全县整体角度,对全年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工作步骤、阶段任务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逐项深入开展讨论、分析,就相关重点任务进行了有效整合、系统部署,进一步明晰任务、夯实举措、明确时限、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务实高效推进。杜银虎在总结时强调,各股室要“围绕一个中心、完善一份方案、建立一份清单”,即围绕政法工作要点,立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司法体制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决胜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任务,做到主动认领、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各股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实施方案,从内容、时间、举措等方面进一步细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建立一份任务清单, 做到全面、明了、详实,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真正达到提质增效。

讨论会的召开,凝聚了合力、汇聚了能量、提振了精神,为持续巩固“质量政法”叫起了号子,全委上下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干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