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4-08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4月7日,潼关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动员会。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周聪林副院长宣读《潼关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他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就“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做“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动员讲话,提出具体要求,首先,高度重视“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全年务必抓好贯彻落实。会后,各庭室、部门要再次召开庭务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再安排部署。其次,各庭室、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落实方案,目标要准,措施要实,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再次,统筹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审判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来开展工作,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案件质效,实现位次前移的目标。最后,分管领导负起牵头抓总作用,各责任部门切实负起各自责任,加大督促落实力度,纪检监察室适时组织检查通报,确保实现“双进”工作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有条不紊、扎实顺利推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使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更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