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厉兵秣马 争先创优——西岳法庭召开案件研讨会(图)
时间:2020-04-08 作者: 通讯员 段梦琪 来源:华阴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梦琪)2020年4月7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法院西岳人民法庭在511办公室召开了疑难案件研讨会,部署了二季度各项审判业务工作,大家摩拳擦掌,鼓足干劲,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完成各项审判任务。

西岳法庭针对年初以来受理的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物权保护纠纷案件、继承纠纷案件、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离婚后财产纠纷、彩礼返还纠纷、离婚纠纷、合伙纠纷等案件办理中存在的各种具体问题,大家展开讨论。在案件讨论会上,每个人摆出了自己所审理的未结案件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点,然后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各自解决方案,最后从所有方案中选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实施,同时对适用法律问题进行分析。通过对未结案件分析讨论,大家解开了心结,增强了信心,加快了办案速度,提高了效率,对完成结案任务充满了决心。

“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是西岳法庭在二季度的工作目标。积跬步,行千里是每个人工作前进的方向!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