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警务保障部门“三个强化”全面掀起练兵大热潮
时间:2020-04-03 作者: 通讯员 王广谊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全警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警务保障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大练兵,以“三个强化”为抓手,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和年度中心工作新发展新进步。

一、强化组织领导,推进政治练兵。警务保障部门按照分局党委“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步骤,坚持党委领导,把政治练兵作为业务练兵的前提和基础,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二、强化业务练兵,服务基层实战。警务保障部门坚持“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立足岗位、突出重点,务实高效、管用实用,结合当前警务保障队伍实际和年度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按照不同岗位职责任务,细化财务管理、经费保障、警用装备、被装保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应急保障与仓储管理、稽查监督基础与实务、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并要求责任民警熟悉掌握任务的具体操作流程和实务,补齐能力短板,切实提高警保民(辅)警综合能力素质,提高服务基层实战能力水平。

三、强化内部防控,确保全警健康。警务保障部门把做好各类保障工作作为全警奋力抗击疫情的重要事项来抓,3月18日以来,为全警及时配发口罩1432个;尤其是严格落实正式民警轮班值守、严把分局出入口测量体温、来人登记、食堂分餐制等内部安全防范制度,有力地确保了局机关内部安全,为全面保障全警身体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