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派驻狱警助力社区矫正工作严把入矫第一关(图)
时间:2020-04-02 作者: 通讯员 戚小静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大荔县司法局派驻狱警助力社区矫正工作严把入矫第一关(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戚小静)为推动监狱经验向社区矫正延伸,促进刑罚执行一体化,2020年4月1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协同派驻狱警对新入矫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入矫教育。

     派驻狱警向社区矫正对象宣读了《社区矫正入矫宣告书》、《社区矫正告知书》,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工作经验、身份形象等优势,从“墙内外”服刑差异、日常监管规定遵守等方面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情理法的生动教育,对社区服刑人员形成强大的心理威慑。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此次的入矫教育让他们感悟深刻,真正树立了身份意识和服刑意识,将更加珍惜社区矫正机会,端正态度,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狱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社区矫正的规范性、严肃性和权威性,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