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韩城市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图)
时间:2020-03-31 作者: 通讯员 薛勇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薛勇)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群众生活带来一定影响。部分邪教组织也不甘寂寞,利用疫情传播谣言,制造恐慌。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宣传工作,韩城市利用进村入户宣传、播放宣传车小喇叭、疫情防控站点普及知识等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辨别虚假网络信息,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严防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

宣传期间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8000余份,万年历10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了解邪教危害,尊崇法律、执法守法意识。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