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3-28 作者: 通讯员 段莎莎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莎莎)近期,从司法行政会议上获悉,大荔司法局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大荔司法局连续第9年获此殊荣。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司法行政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付出的艰辛非同寻常,收获的喜悦也难能可贵。2019年大荔县被授予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大荔县司法局荣获“2019年度全国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全市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全市人民调解工作先进单位”“全县综合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冯村司法所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148法律服务所荣获“全省优秀基层法律服务所”,大荔县交通事故调委会荣获“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表现突出集体,20名个人受到中省市县表彰。10月份,大荔县司法所建设经验,以专题片的形式在全省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进行交流推广,11月下旬,全市司法所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我县隆重召开。

这些表彰是让人激动又振奋的。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的是创新实干、追求卓越的态度,履职担当、不忘初心的信念,真正走出了大荔司法人的风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重组后的司法行政机关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之年。面对新使命,担当新作为,机遇与挑战共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司法行政人定会为“法治大荔”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