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
时间:2020-03-23 来源:平安华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全力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要求,3月23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警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原文传达学习了《渭南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师正利副区长对全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再动员再部署。

     师正利副区长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是实现全警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的一项重要举措。全警要充分认识到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性、关键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梳理薄弱环节,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要紧紧全警实战大练兵“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总体思路,全局各部门要结合警种工作需要,科学合理确定练兵内容和标准要求,围绕岗位职责能力需求,研究制定本警种部门的基本功训练方案,确保各项训练措施落到实处。三是措施方法再细化。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时间表、路线图,细化措施、抓实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练兵工作日常沟通交流,对各自警种培训任务做到再细化、再完善、再充实,真正做到“练基础”“练实战”“全面练”,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四是督导检查再加强。根据方案要求,健全领导机构,全警实战大练兵办公室定期开展检查,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督导整改存在问题,坚持推动实战大练兵措施合理、推进有力、抓手温度、问效及时,不断深化实战大练兵。五是宣传氛围再营造。积极营造练兵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勤学苦练、善学善练的集体和个人,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练兵方法和经验,挖掘、选树、表彰一批练兵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全警参与练兵的热情。要适时采取警营开放日、警民恳谈等方式,充分展示练兵成果,不断掀起实战大练兵的热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