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杨俊峰获司法部表彰(图)
时间:2020-03-19 作者: 通讯员 张鲁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鲁)近日,潼关县城关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杨俊峰被司法部表彰为“大排查、早调解、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先进个人。

自2001年担任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兼任城关街道办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以来,杨俊峰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边干边学,虚心向有经验的调解员学习请教,并结合自己的调解实践,很快就成为一名精通人民调解业务的行家里手。他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根基层,调解成功率达95%以上。曾多次获得获得省、全市优秀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2019年,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潼关县城关街道调委会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研判预防和人民调解组织建设,积极部署开展“大排查、早调解、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活动以人民调解委员会为单位,组织调解员走村入户,深入排查矛盾,主动适应纠纷化解新需求,坚持抓早抓小、应调尽调,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及时有效地化解了各类矛盾纠纷。活动期间,城关街办各级调委会共排查纠纷230件,预防纠纷138件,化解纠纷103件,为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