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高标准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次工作研判会(图)
时间:2020-03-10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高标准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次工作研判会

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党工委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3月9日下午,渭南公安经开分局党委高标准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三次工作研判会。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主持。分局党委成员、各所队长、联防联控办正副主任参会。

杨卫军局长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亚地政委组织学习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在统筹推进全国公安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对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和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讲话精神;朱福利副局长传达学习了3月7日李毅市长讲话精神、市局“四类人员”管控要求以及有关文件精神;朱纪虎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孙勇斌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第二次工作研判会以来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应对措施,研判解决当前疫情防控中发现的问题3个。

杨卫军局长对分局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防控立足高点,把政治站位提升到新高度。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履职、勇挑重担,维护稳定、护航发展,确保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全区大局;二是抓重点突破难点,把履职能力提升到新高度。紧扣“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安排的任务不落空、出色完成;三是抓落实突破视点,把干部作风提升到新高度。牢固树立“有思路、有措施、有力度、有闭环”的工作意识,突破视点抓紧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上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党亚地政委结合会议内容和杨局长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贯彻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掀起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落实的新高潮;二是在担当负责上再加压,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内部防控不出问题、进入主业角色促进复工复产;三是在严明纪律上再加力。严格遵守分局各项制度规定,坚决杜绝各类问题发生。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工作,新的措施,显著的成绩,确保疫情防控与公安工作双提升、双促进。力争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更好地展现经开公安的光辉形象,全力开创经开公安工作的崭新局面!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