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0-02-03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

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

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根据中央、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省检察院相关通知要求,即日起,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主要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处理群众诉求。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另行公告。

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邮寄信件。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陕西省渭南市高新区新区东路9号渭南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7140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或通过域名(www.12309.gov.cn)直接登陆,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进行法律业务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广大群众谅解。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31日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