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查(图
时间:2020-01-23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1月22日,华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雷磊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华州区部分农贸市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切实监督、维护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辖区内的华州中心农贸市场、吴家农贸市场。主要检查经营者的经营资质、食品来源渠道、进货采购验收、履行索证索票、预包装肉制品标签标识、肉制品贮存条件等,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检查过程中,雷磊副检察长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充分依法履行监管职责,进行全覆盖执法检查。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监管责任重于泰山。华州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持续加强与食品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