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01-23 来源:澄城检察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安全,2020年1月22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城市场、斜路市场等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活禽、水产、肉类等热销农副产品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生产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检验检疫等安全证明,详细询问了进货渠道、储存条件等情况,并就发现的个别经销商存在卫生环境不达标、证照不全等问题,责令经销主体现场进行整改。

检察机关将在巩固前期监督检查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督促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各项监管措施,防止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