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渭南交警支队政委智建峰深入华阴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图)
时间:2020-01-21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交警支队政委智建峰深入华阴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 )1月20日下午,渭南交警支队智建峰政委带领支队科技处来到华阴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了大队基层中队和生活困难民警以及因公牺牲民警遗属,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支队政委智建峰一行在大队副教导员杜红梅、副大队长任晓峰、副大队长赵军的陪同下,在大队院内亲切慰问了基层中队代表、困难民警、因公牺牲民警遗属。智建峰与几位民警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问候,充分肯定了华阴大队全体民警辛勤工作、全力保畅的工作状态。同时,智建峰详细询问了困难民警及民警遗属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要求华阴大队严格落实各项抚恤工作措施,加大从优待警力度,继续帮助并照顾好牺牲民警家属,及时解决他们生活的后顾之忧。

最后,智建峰强调,华阴大队要充分围绕工作目标,以春运交通安全为重点,强化源头监管和路面管控,大力开展交安宣传,做好民警安全防护工作,加强值班备勤。同时希望全体民警要立足本职,落实责任,加大管控,做好服务,全力为春运工作贡献力量,进一步展示出华阴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