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节前走访慰问高龄老人(图)
时间:2020-01-20 作者: 汤朗武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1月20日,潼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走访慰问安乐留翎村高龄老人黄牢牢,送去节前慰问金、慰问品,送上县委、县政府对高龄老人的温暖和关怀。县委政法委、县卫健局、镇村相关领导一同走访慰问。

刘永利一行与黄牢牢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了他要注意防寒保暖;刘永利感谢黄牢牢多年来对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对潼关长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政府各项工作,最后祝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牢牢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从村干部岗位退了,但时刻关注着潼关经济发展,将继续党员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