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向全区社区服刑人员发出“七慎七禁”警示令
时间:2020-01-19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春节将至,为保证节日平安祥和,社会和谐稳定,区司法局对全区社区服刑人员送去春节祝福的同时,并对他们发出了“七慎七禁”警示令,要求大家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慎选出行区域,禁止未经请假离开临渭区;慎用手机通讯,禁止关机,不携带手机,将手机交给他人使用;慎交朋结友,禁止接触对自己矫正不利的人;慎应酬饮酒,禁止酒后驾驶机动车;慎进娱乐场所,禁止在娱乐场所酗酒闹事;慎选娱乐方式,禁止接触黄、赌、毒;慎参社会活动,禁止参与非法上访和群体性事件。

“七慎七禁”是司法行政机关的监管要求,更是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关爱,是社区服刑人员的行为规范。警示令的发出,有利于服刑人员牢固树立服刑在矫意识,自觉服从监督管理,规范自身行为,促进了其顺利完成改造,成为一名合格公民。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