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2019年全省法院“优秀庭审”评选,华阴法院榜上有名
时间:2020-01-17 作者: 雷霏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庭审是审判工作的中心环节,提高庭审质效、强化庭审公开,是提高司法公信力,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切实保障社会公众对司法活动知情权、监督权的必由之路。一直以来,华阴法院着力推进“三评查”长效工作机制建设,实现评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提升裁判文书和庭审的质量及规范化水平,推动全院工作持续良好发展。

2019年全省法院“优秀庭审”评选,华阴法院榜上有名


2019年全省法院“优秀庭审”评选,华阴法院榜上有名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为展现全省庭审规范化水平,优秀庭审的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对2017年1月至2019年3月公开开庭审理的案件开展评选。华阴法院由副院长蔚冰武承办的(2017)陕0582民初276号案件、刑事审判庭庭长李少鹏承办的(2019)陕0582刑初11号案件两起案件的庭审通过层层评选,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法院“优秀庭审”。

荣获全省法院“优秀庭审”是一份表彰,也是一份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华阴法院将进一步树立庭审质量意识,充分发挥庭审活动在诉讼、裁判中的关键性作用,不断提高庭审质量和办案质量,为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