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心系贫困群众 走访慰问暖民心(图)
时间:2020-01-17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大荔县司法局:心系贫困群众 走访慰问暖民心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新春将至,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元月16日,大荔司法局扶贫工作队在副局长、罗何村第一书记王军平带领下深入包联村——羌白镇罗何村对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给他们送去米、面、油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司法局干部时刻惦记着我们,你们不但平时关心我们的生活,逢年过节还来看望我们,比自己的亲人都要亲,谢谢、谢谢你们!”罗何村三组贫困群众张大爷紧紧握住帮扶干警的手激动地说。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亲切交谈、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产业发展、住房改善、外出务工、身体健康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新年设想,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商讨了2020年村发展规划和脱贫攻坚策略,为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当天共慰问困难群众41户,发放米、面、油各41份。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