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检察院召开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图)
时间:2020-01-16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瑞雪兆丰年。1月15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副检察长张旭刚主持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初雪聚一堂 共话检察情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同参会的离退休干部亲切握手,关切问候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




座谈伊始,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与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富平县检察院宣传视频。苏新宇检察长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履行四大检察职能,狠抓党的组织建设,工作亮点和获得荣誉四方面对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党组成员李翔向老干部简要汇报了富平县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情况。

“请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批评,帮助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苏新宇检察长的一席话,打开了在场的离退休干部共话富平检察事业未来发展的话题。






“代代传承,代代实干,看到我们检察事业不断壮大,真的很高兴。”“院党组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了解一年来咱们院工作的新亮点,希望院党组把好的作风传承下去。”“有回家的感觉,心里很温暖。”离退休干部马钊、胡立让、刘书肯、常文强、任保民等同志的发言道出了许多老干部的心声。“要加强年轻干警的培养和培训”,离退休干部张庆余提出的意见建议,苏新宇检察长当场予以回应。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

苏新宇检察长表示,在座的老同志都曾伴随着共和国成长,亲历了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在长期工作中不仅对检察事业发展倾注了真心真情,建立了深厚感情,更是积累了丰富经验。喜迎春节之际,院党组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检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对检察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

苏新宇检察长强调,这一年来,全院干警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富平检察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饱含着离退休干部在激情岁月的辛勤付出和发挥的余热。下一步,院党组将继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突破的难点工作谋划好,实现富平检察工作新发展。同时希望在座的老同志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为富平检察发展建言献策。

富平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加突出党建特色,更加突出从严治党要求,更加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