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接受市考核办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
时间:2020-01-14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下午,渭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大会,接受市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及检查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大会。

市第五考核组组长、市委巡察组组长豆军鹏作动员讲话

市第五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秦宏逸作填表说明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会议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报告工作

会上,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代表院党组作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对标报告。

市目标责任考核组检查工作资料

考核测评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开展了个别谈话并对照目标责任考核评价标准,认真核查了资料。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