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2019年,大荔法院“司法公开”被省高院通报表扬(图)
时间:2020-01-13 来源:大荔法院
【字体: 打印

近日,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的《2019年1-12月全省法院裁判文书网上公开情况通报》中,大荔法院从全省109家基层法院脱颖而出,裁判文书网上公开率、庭审直播数量分别以全省基层法院第七名和第十四名的优异成绩被省高院通报表扬,两项数据均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

在过去一年里,为增强法院工作公开度、透明度,大荔法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工作的意见》要求,通过集中部署、积极协调、强化督导等举措,扎实推动审判流程信息公开工作快速落实。全年累计裁判文书上网8611份,公开率达114.22%,网络庭审直播案件350件,观看点击量达55017次。

下一步,大荔法院将继续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原则,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实现常态化,不断创新司法公开举措,全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促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