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法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2020-01-13 作者: 华阴市人民法院 来源:王佩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上午,华阴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学习了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基层党内民主与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让全体干警了解《条例》,明确职责和义务,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现场

该院党组要求,机关基层党委和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围绕《条例》开展学习讨论,充分发挥党组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条例》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推进法院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确保全院党员干警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华阴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