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 ---经开分局组织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1-10 作者: 通讯员 朱艳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_O5G635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艳)1月7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采取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多种方式,在辛市街道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主动向群众宣传公安110工作,展示经开公安打击工作成效和良好精神风貌。分局政委党亚地、指挥中心主任谢宏智一并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分局高度重视110宣传活动,及早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110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精心安排部署系列宣传活动,同时组织政治处、指挥中心、治安、刑警、巡特警、法制、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十余名民警利用集会时间在辛市街道开展了集中宣传。

在活动现场,民警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授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110报警台受理范围、冬季安全防范及防电信诈骗要点。共摆放宣传展板10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_O5G6266

_O5G6275

_O5G6281

_O5G6310

_O5G6320

_O5G6332

_O5G6341

_O5G6348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