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时间:2020-01-03 作者: 通讯员 张军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军)12月30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经开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于12月31日召开专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传达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分局党委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参加。党亚地政委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魏建锋、市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讲话精神,并就元旦、春节应急值守暨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卫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坚持公安机关的“四个属性”;二是要在学习贯彻全市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各项工作;三是迅速把全市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辅警,做到入心入脑;四是围绕“如何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正确方向;如何对标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全面履行好新时期职责使命;如何抓住公安工作建设根本,全面提升全区公安工作战斗力;如何坚持‘四个铁一般’队伍标准”,全力打造新时期公安铁军”四个课题深入思考,对照检查,集思广益,认真分析各项公安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措施,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期经开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后,分局各所队迅速召开会议,分层级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讨论,全面掀起了共识共动、学习研究、建言献策新热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