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戒毒所举办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图)
时间:2020-01-03 作者: 通讯员 刘大川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戒毒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大川)为了庆祝元旦,增强戒毒学员体质,丰富戒毒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凸显管理教育的多元化,2020年1月1日,韩城市戒毒所组织全体学员100余人在监区大院举办了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袋鼠跳、螃蟹走、托乒乓球、跳绳和两人三足跑5个比赛项目,全体戒毒学员分成7组,每组推选出6名参赛运动员组成参赛队伍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学员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场下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掌声不断。袋鼠跳项目,学员们套上袋子,演绎“凌空一跃”,一蹦一跳奔向终点,严肃且认真,姿态萌翻众人;螃蟹走项目,两个学员之间夹着篮球,背靠背行走,匆忙“横行”,还要保证篮球不落地,各种小心翼翼的样子令人捧腹;托乒乓球项目,一人手持球拍托着乒乓球奔向终点线,一来一回,球不落地,进行接力,上演了别样的“速度与激情”;跳绳项目,在2分钟内拼尽全力,比拼跳的次数,顺便展现轻盈优美的体态,总之要“快”;“两人三足跑”项目,两个学员一组,并着的两腿绑上绳,比拼团结协作精神,简言之,既要快速行进,又要步调一致。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监区大院充满了阵阵欢声笑语。

比赛结束,所长孙亚武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各个参赛项目中名次位居前三的代表队,并对表现突出的代表队提出了表扬,颁发了奖品。他表示,趣味运动会本着“健康、快乐、轻松”的原则,以放松心情、增强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为宗旨,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整场运动会展现了戒毒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对2020年元旦的庆祝,也为新年开了个好头。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对恢复戒毒学员体能、增强学员身体素质、缓解学员思想压力、拉近民警与戒毒学员之间的距离发挥了积极有益的作用,营造了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坚定了戒毒学员接受戒毒矫治的信心和勇气,为做好2020年戒毒所各项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

戒毒2

戒毒4

戒毒5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