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喜报!潼关县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度 公众安全感满意率位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一
时间:2019-12-26 作者: 通讯员 孙海平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海平)在12月25日刚刚公布的全省公众安全感测评中,我县的公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认可率位列全市第一,扫黑除恶知晓率位列全市第三;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满意度测评中,潼关县司法行政系统位列全市第一。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司法局精心指导的结果,更是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全县各级人民调解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一年来,潼关县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七五”普法为主线,加快建立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持续深化法律惠民、矛盾纠纷化解、特殊人群管理、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工作,结合“法律九进”广泛开展普法宣传,依法开展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严格进行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和政府合同协议审查工作,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扎实推进法律顾问全覆盖工作、人民调解工作、特殊人群管理工作、进一步降低法律援助门槛,全面提高公证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发挥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作用,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两率一度”,有力助推了法治潼关、平安潼关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平安建设目标任务。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调查结果达到99.11%,位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