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培训会(图)
时间:2019-12-13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警务辅助人员教培训工作,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综合能力素质,不断将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引向深入。12月11日晚,合阳县公安局利用班外时间开设“公安夜校”,邀请县委党校教务科长王拴志为城区190余名警务辅助人员辅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培训中,王栓志从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三个方面,通过展示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中在党风、政治、民风方面出现新矛盾、新问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路径。结合公安工作的性质和特点,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列举了一些民警(辅警)执法办案、便民服务等方面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侧重就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对公安机关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进行了讲述。整个报告,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脉络清晰,讲述透彻,达到了触及思想,震慑心灵,以学促行的效果。

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准确认识到角色定位、职责任务以及纪律要求,对今后工作中更好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警务辅助人员的职能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教育意义。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