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不忘初心弘扬革命红船精神 牢记使命再走新时代长征路(图)
时间:2019-12-12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司法局讯)12月10日,渭南市社区矫正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现场教学活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

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红船精神的形成地。近一百年来,“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纪念馆由开天辟地和光辉历程两个单元组成。馆内陈列的大量史料向我们再现了我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苦难,向我们讲述了无数仁人志士探索救国救民道路所做出的英勇牺牲。通过现场教学,干部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万分珍惜,我们党走过的艰难道路需要我们继续前赴后继,继往开来。

时代需要精神,使命呼唤担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要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我们需要重走长征路,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职责。在建设法治渭南、平安渭南的道路上,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将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推进司法行政事业的征程中再立新功,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