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12月份路面秩序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12月份路面秩序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全面提升路面秩序管控能力和事故预防水平。12月5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负责人、内勤召开12月份路面秩序管理工作推进会,大队长王晓文、副大队长刘全红参会。

会上,秩序中队长徐岗峰通报了全市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查处情况。副大队长刘全红对11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取得成绩,提出了各中队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当前路面执法实际,针对如何提升路面管控力与各中队负责人、内勤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队长王晓文要求各中队要加强路面管控力度,结合当前开展的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对客车、面包车、货车等重点车辆实行逢车必查,确保安全隐患车辆不上路。并组织警力在重点道路、重点时段强化巡逻执法,适时组织集中统一行动,严查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坚决查处及时纠正,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同时要紧盯考核,紧紧围绕考核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调整勤务,严格考核,提高民警管事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