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图)
时间:2019-12-06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上午,渭南市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带领调研考核组一行,莅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调研考核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富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董朝晖,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全程参与调研。

考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查看阵地建设、翻阅资料、提问交流等方式,实地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考核指导。

检查过程中,苏新宇检察长与调研考核组深入交流汇报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采取的详尽措施,以及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调研考核组与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还一同观看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宣传片。

市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充分肯定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同时也提出了符合富平检察工作实际、针对性很强的指导意见,希望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再提精神,抓实载体,不断总结经验,在新的基础上丰富创建成果,起好示范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促进精神文明、制度文明、检察文化的深度融合,打造新时代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品牌,创建一流的检察队伍,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文明单位的创建示范点。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