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2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26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吕晓春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为题给全院党员干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吕晓春副检察长指出,要紧紧扭住固牢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要紧紧扭住严格组织制度落实不放,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要紧紧扭住从严管党员管干部不放,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要紧紧扭住狠抓作风砺炼养成不放,着力解决要求不严、形象不好的问题。


通过讲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武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推动渭南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