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平安创建】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加强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时间:2019-11-20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推广“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热情,为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 11月20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组织警力在辖区主要路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并结合当前一些黑恶典型案例细致讲解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广大群众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民警前往辖区集市、商铺等人流密集场所,张贴“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宣传通告,认真介绍平台使用流程,号召民众关注、使用“12337”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不断浓厚,专项斗争政策法规深入人心,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韦冰松)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