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11-18 作者: 记者 程瑾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下午,渭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市法院院长李永强、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参加。

魏建锋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把中省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保护伞”、“关系网”、黑恶势力经济基础、重点行业和领域,注重在深挖整治、完善机制、长效常治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魏建锋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等问题的专项整治。围绕整改问题见底清零、重点案件攻坚突破、行业整治突出实效,扎实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准备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为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樊存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将中省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精神和中央督导安排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整治到位,研究具体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夯实主体责任,全面整改细查,真抓、实抓、细抓,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