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中院举行新任领导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图)
时间:2019-11-11 作者: 通讯员 高玉霖 魏宁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玉霖 魏宁)11月7日上午,渭南中院举行了新任职的审判委会委员和庭长向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张克强主任宣读了任命通知,颁发了任命证书,依法进行了现场监誓。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参加仪式并讲话。新任职的审判委会委员常更生同志代表新任命的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部分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表工委主任张克强主任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司法审判水平;忠于宪法法律、公正司法,始终坚持公平正义的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等三个方面对新任命的审委会委员和庭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田永华副院长代表市中院党组对新任命的审委会委员和庭长从履职尽责、提升素养、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新任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宪法原则,严守程序公正,要站在更高层面上把法治精神贯穿于司法审判全过程、体现在所承办的每一个案件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矛盾纠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并要以让群众看得见的方式感受公平公正,助力全市法治建设;要时刻不忘精研法律,时刻不忘严谨认真,时刻不忘社会责任,努力成为一名拉得出、叫得响、高素质的专家型司法审判人员,谨防因不当作为影响到司法审判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护航经济发展,化解社会矛盾,平息诉讼纠纷,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法官职业道德,强化监督意识,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扰,真正做到公平公正、清正廉洁,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法院工作的“晴雨表”,踏实肯干,务实担当,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人民法官。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