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举办第四季度对监狱巡回检察工作培训
时间:2019-10-26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了做好第四季度对监狱巡回检察工作,渭南市检察院10月25日举办了巡回检察工作专题培训,市院第四检察部、临渭区、华州区、富平县检察院执检部门3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组织学习了省检察院交叉巡回检察组对富平监狱、庄里监狱巡回检察的反馈意见,以及2015年3月18日最高检、民政部、司法部印发的《监狱罪犯死亡处理规定》,司法部《监区警察一日管理工作准则》。临渭区检察院派驻渭南监狱检察室主任董继伟、富平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葛军洲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讲解,现场查看学习了装订比较规范材料的案卷,与会同志就如何搞好第四季度巡回检察工作进行了发言。

渭南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具体安排了第四季度对辖区四个监狱巡回检察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