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副县长刘一深入县司法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时间:2019-10-18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澄城县副县长刘一深入县司法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其党员意识,10月16日下午,澄城县副县长刘一专程来县司法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司法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党课上,副县长刘一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从建党以来的17次修改历程和自身实践经历,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历来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指出,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高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根本大法,它的修改是适应世情国情党情变化、契合时代和社会新要求、符合党心民愿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发展的时代精神和先进性。

随后,刘一讲述了自己在挂职期间的一些感悟。在她看来,工作能力可以锻炼,工作经验可以积累,党性修养也可以培养。每位党员要做到问心无愧,就必须坚持不断学习,加强自律。“什么是合格的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就是最好的答案。

最后,刘一强调,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共产党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意识,时刻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时刻以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为澄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司法行政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