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14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队伍建设、法律监督、扫黑除恶、工会工作等调研课题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大荔县检察院检察长崔宏武强调,下一步全院要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

把调研成果转化与提升能力水平结合起来

联系调研掌握的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带着思考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于从新思想中探寻破解难题的钥匙,切实提升政治敏锐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思想境界的高度,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进一步提升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

把调研成果转化与深化问题整改结合起来

树牢“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的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实实在在解决、真刀真枪整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合理安排整改重点和时序进度,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实行挂账销号。特别是针对调研中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必须尽快拿出管用的硬招实招,切实抓好整改。

把调研成果转化与推动大荔发展结合起来

进一步梳理汇总、修改完善好这些对策建议,将这些对策建议的转化,与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践行初心使命和检察职能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真正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推动大荔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议邀请了大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巡回组成员王荔作点评讲话。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