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的精神要求
时间:2019-10-11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造就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0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会议由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提高了我院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矢志奋斗,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