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渭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蒲城县检察院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9-10-11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渭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武建民一行2人,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向指导组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蒲城检察院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特色活动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了解了该院党员干警等基本情况及主题教育学习覆盖落实情况,对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蒲城县检察院学习教育覆盖面大,学习研讨工作开展扎实,氛围浓厚,落实到位,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武建民对此次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准确把握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偏焦、不走样。

二是要抓好工作统筹推进,坚决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要向主题教育要动力,不断从中汲取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磅礴力量。

三是要以“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是否实现”为标准,评估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及时发现问题短板,认真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在有亮点、有特色中再抓实、再提升。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代表院党组感谢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下步的工作,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按照督导检查意见建议,在抓实做细自身主题教育的同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取得实效,并从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效果中不断推动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指导组还对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台账及学习笔记进行了查阅。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