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图)
时间:2019-10-10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公安华州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按照区委及华州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在分局党委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下,公安华州分局所属各部门积极响应,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以规范化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以理论素养提升规范行动,上下同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集中交流学。分局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研讨,各支部组织本党员民警学习《中共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使全体民警、辅警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理论知识入心入脑。集中学习中,各部门警种都能够做到有话说、有氛围、有主题,紧扣集中学习内容及个人自学情况,分享学习心得,真正将理论学习与业务技能相结合。

个人扎实学。全局各部门警种都能够结合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开展个人自学,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重点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等方面内容,按照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主动写心得、记笔记,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扎实自学,力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现场体验学。按照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民警、辅警代表到渭华起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全体人员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向党旗庄严宣誓,神圣庄严地仪式鞭策每一位党员民警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教育引导党员民警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学习形式,使全体民警、辅警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理论武装头脑,创新工作思路。真正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为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