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法院民事审判庭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案件质量分析研判会(图)
时间:2019-10-0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10月8日上午,华阴法院民事审判庭召开前三季度案件质量分析研判会,蔚冰武副院长主持会议,民事审判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针对前三季度民事审判庭的优势指标及短板指标进行了详细剖析,与会人员就短板指标的原因进行了讨论。会议结束前蔚冰武副院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保持民事审判庭的优势指标并尽快补齐短板指标;二是加强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的学习,全面领会和掌握新的法律、法规内容、作用以及适用范围,查找自身不足,努力提高审判水平,提升案件质效,将每一个案件办成精品案、良心案,保证每个案件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