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诗文寄深情 赞歌颂祖国 ——中共渭南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镇(办)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庆祝祖国70华诞,为祖国母亲献礼”主题诗歌朗诵(图)
时间:2019-09-29 作者: 通讯员 周燕 来源:下寨司法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2909522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燕)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带着丰收的喜悦,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伟大祖国70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9月27日下午,中共渭南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镇(办)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渭南市委党校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主题诗歌朗诵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拳拳赤子的心意。

第一党小组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深情地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恩之情,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为你骄傲,我们为你自豪。第二党小组创意十足,用饱含深情地朗诵,娓娓道来中华儿女对祖国的那份情,那份爱,那份真。第三党小组采取集体与个人朗诵相结合,用激昂流畅的语言,展示着华夏儿女沐浴在祖国辉煌的历史中的自豪感。第四党小组用一样的情,一样的爱,不一样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博大胸襟和坚强臂膀。

最后,班主任康博老师做了总结,感受到学员们用真诚的语言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感受到整个会场充满了令人震撼的力量,也为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收到预期效果而感到高兴。

璀璨阳光耀国庆,轻翔白鸽吟情怀,再优美的诗篇也抒发不尽对祖国的爱,再动听的话语也表达不完对祖国的忠诚,中共渭南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镇(办)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也将乘着新时代的风帆,斗志昂扬,不断前行,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

微信图片_20190929095321

微信图片_20190929095254

微信图片_20190929095308

微信图片_20190929095336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