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消防尖兵 >正文
临渭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张贴消防安全公告(图)
时间:2019-09-20 作者: 通讯员 黎芸 来源:陕西法制网
【字体: 打印

临近春节,为切实加强全省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面整治消除火灾隐患。近日,临渭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小区张贴陕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冬春季节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提示》的通告和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占用居民小区消防通道清理违规停放机动车辆电动自行车》的通告。

活动中,临渭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联合小区负责人和物业管理人员在小区居民单元门口及小区公告栏等醒目地方张贴《公告》并向小区负责人、物业管理人员、居民讲解公告的内容,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和居民要规范安全使用电、气设备,不能储存易燃可燃气体、不能在楼道内停放电动车,不能再楼宇内违规给电动车充电、不能私拉乱接电线,不能超负荷过载使用电器、不能堵占消防救援通道。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多发期,加之春节、元宵节临近,各种庆祝、商业活动频繁,出行旅游、人员流动现象增多,外出时抽出一点点时间对家庭用电和用气做一个出行前安全检查,确保自身放心出行。

截止目前,临渭消防大队在各社区张贴消防安全《公告》千余份,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抵御火灾能力有效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