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慰问民警高考录取子女
时间:2019-09-11 作者: 通讯员 赵博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分别前往民警高考录取子女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民警韩新川家中,局长杨卫军指出,公安民警长年累月奋战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一线,对家庭和子女照顾的少,孩子能自立自强,通过刻苦努力考入理想中的高校,不仅是家长和孩子的光荣,也是我们经开分局的光荣,希望孩子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中遵章守纪,勤奋学习,心怀感恩,感恩父母和老师的辛勤教导,感恩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幸福生活,不辜负父母和组织的期望,以良好的品德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人,做一名健康、阳光、快乐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民警王景伟家中,政委党亚地语重心长说道:公安民警工作艰辛、繁重,不能时时与家人团聚,是公安家属用辛勤和汗水支持、关心着公安工作,子女能够金榜题名,是你们的骄傲,也是经开公安的光荣,希望孩子进入高校要在学习上继续发扬吃苦精神、认真学习、奋力拼搏,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在生活上要学会独立,肯吃苦、甘吃苦、不娇气、不傲气;在高校要严守纪律,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

受慰问的民警子女纷纷表示,她们将秉承中华民族刻苦好学的传统美德,以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再接再厉,奋发图强,锲而不舍,完成好学业,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和父母的关心关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