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图)
时间:2019-09-10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字体: 打印

IMG_0155_wps图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切实解决当前公安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按照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做表率”为主题的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2019年9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专门邀请华州区纪委监察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侯慧娟为全局民警详细解读《条例》,分局在家领导、全体中层领导、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

在学习讲座中,侯慧娟主任从《条例》修订的背景、重点内容和主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讲解,并结合公安干警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分析当前公安基层干警违纪违法的特点、成因,并提出治理对策。讲座结束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以案为鉴,以人为镜,教育广大公安民警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廉洁从政这条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晓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党纪法规教育学习。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要加强对党纪法规的日常学习,持之以恒的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常态化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民警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意识。二要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各单位要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要结合胡志强反面典型案例及身边案例开展剖析,以案示警,以案说纪。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要严明纪律遏制违纪违法案件发生。各单位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全警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华州公安铁警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决战决胜姿态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

IMG_0136

IMG_0144

IMG_0149_wps图片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