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白杨派出所全面开展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图)
时间:2019-09-06 来源:白杨派出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05152958

渭南政法网(白杨派出所讯)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开学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校园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止各类涉校安全案事件的发生, 近日,白杨派出所扎实安排部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派出所在开学前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会上,所领导就扎实细致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提出具体要求。检查过程中,民警着重查看了各校园的安保人员在岗在位、安防器械、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求校方切实落实校园安防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通过开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的安全防范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905153019

微信图片_2019090515305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905153105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