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学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清单80条”
时间:2019-08-20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8月19日,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清单80条,对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七个方面逐条学习。

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清单80条规定,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严格守住红线,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强化纪律意识,不越雷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